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露西亞總理訪高 陳其邁盼深化交流

聖露西亞總理皮耶昨率團參訪高雄,市長陳其邁設宴款待。(記者李惠洲攝)

聖露西亞總理皮耶昨率團參訪高雄,市長陳其邁設宴款待。(記者李惠洲攝)

2022/12/02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聖露西亞總理皮耶伉儷昨率團拜訪高雄,身為地主的市長陳其邁設宴款待,除公開感謝聖露西亞常在國際場合為台灣仗義執言,並提到高雄在智慧農業發展有相當心得,可跟露國分享經驗,希望藉此深化雙方交流。

陳其邁昨在高雄萬豪酒店宴請聖露西亞總理皮耶伉儷,這也是陳其邁連任後不到一週內,接待的第二批外賓訪團;他說,昨天是盡地主之誼,招待聖露西亞總理皮耶伉儷到高雄,露國訪團後續會參觀台船、駁二,了解地方創生、青年就業、智慧農業等。

陳其邁公開感謝皮耶總理在國際場合多次為台灣仗義執言,是非常支持台灣的友邦元首,他會利用這機會跟貴賓交流,尤其高雄在智慧農業的發展,可提供聖露西亞幫助,相信可深化彼此合作跟交流。

聖露西亞總理皮耶此行是應我政府邀請來台訪問。皮耶去年七月在露國大選後出任總理並組成新政府,這是就職後首次訪台,訪團此行主要走訪台北與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