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謝龍介爭提名 陳以信表態參選台南市長

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昨也宣布,自己有義務與使命為國民黨「光復台南」,要給人民更好的選擇。(資料照)

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昨也宣布,自己有義務與使命為國民黨「光復台南」,要給人民更好的選擇。(資料照)

2022/02/12 05:30

〔記者陳昀、蔡文居/綜合報導〕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昨也宣布,自己有義務與使命為國民黨「光復台南」,要給人民更好的選擇。

由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小舅子、前立委高思博也被視為人選之一,加上在黨內被視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人馬的謝龍介、陳以信表態參選,一向被藍營視為艱困選區的台南市,這次可能出現韓系、馬系、朱系人馬三強競逐情況。

陳以信受訪表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已二十多年,國民黨「光復台南」是所有藍軍支持者的心願,他身為台南子弟,也是國民黨在台南唯一的不分區立委,有義務與使命在台南市長這一仗全力以赴,他一月已向朱立倫表達態度、決心,未來他的角色不是上場打仗,就是輔選大將。

陳以信說,只要給人民更好的選擇,相信台南不是鐵板一塊,重點是國民黨要如何感動人心,他自認可以從頭開始、草根經營,後續由黨中央決定,但國民黨沒有初選的本錢,團結都不一定能贏,不團結就不用玩了。

被指打亂黨中央佈局

謝:朱會按規矩辦事

對於陳以信表態參選,謝龍介昨表示,有更多同志願意承擔,展現出大家對國民黨還是有希望和認同,這對黨是好事。

至於自己宣佈投入台南市長選舉,外界出現黨中央已有屬意人選、謝打亂佈局的說法,謝龍介表示,他相信黨中央不會做這種事,他太了解朱立倫的為人,朱是會按照規矩來辦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