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主、前沙鹿鎮長指控︰顏清標欠債6000多萬 脫產給顏寬恒

前沙鹿鎮長陳孟森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顏清標欠債六千多萬元,「好像扣了一百多萬,他就脫產了,脫給顏寬恒了」。
(取自三立新聞)

前沙鹿鎮長陳孟森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顏清標欠債六千多萬元,「好像扣了一百多萬,他就脫產了,脫給顏寬恒了」。 (取自三立新聞)

2021/11/07 05:30

顏幕僚︰顏家目前暫無回應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大甲鎮民代表(也是前大甲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在電視政論節目爆料,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欠債六千多萬元,卻因名下無財產,而無法執行債務償還。經媒體調查,顏清標是積欠前沙鹿鎮長陳孟森六千多萬元,陳孟森妻昨證實確有此事,但不願再談,也不接受媒體採訪;當事人顏清標則未接電話,幕僚表示,顏家暫無回應。

易錦隆上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爆料,指顏清標欠錢沒還人家,「你欠人家六千多萬元,人家在法院執行竟然是零,到法院執行要不到錢,脫產。」「一直執行下來,執行到現在是零,沒有辦法執行,就沒有財產,只有一條就是當立法委員那個薪水給它扣掉。」

媒體透過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比對,發現顏清標於二○一一、二○一二年(當時顏是立法委員,直到二○一二年十一月廿八日才離職)的申報資料中,與債權人沙鹿某建設公司有債務關係,債務並從原本八千多萬元降為七千多萬元,債權公司的地址則是陳孟森住家。

陳孟森︰到處欠 都不用還的

陳孟森本人也在節目中接受媒體訪問,證實顏清標欠他錢。陳孟森並表示,「他們那種性格,不是只有欠我這筆啊,到處欠人家錢,欠錢都不用還的」。陳指顏清標「早期他去管訓回來,我就一直幫他忙,他就是利用我,要發展他的事業,他當里長,是我把他提拔上來的,我當鎮長、他當里長。」針對兩人的債務,陳孟森也說,「好像扣了一百多萬,他就脫產了,脫給顏寬恒了」。

記者昨打電話到陳孟森住家,陳妻接電話,她證實顏清標確有欠債六千多萬元,但不願多談,擔心有後遺症,夫妻都不願接受進一步採訪。顏清標則未接電話,顏家幕僚說暫無回應。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則表示,顏清標與陳孟森原本是很好的朋友,不知為何會搞成這樣,他對這件債務也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