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中案馬英九無罪》朱立倫讚馬清廉 民進黨:朱岳父曾質疑賤賣黨產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馬英九父親的法律顧問王可富都曾對賤賣黨產提出質疑,國民黨和馬英九卻都不約而同的牽拖民進黨,更凸顯其心虛,企圖轉移焦點,不能改變國民黨賤賣黨產的事實。(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馬英九父親的法律顧問王可富都曾對賤賣黨產提出質疑,國民黨和馬英九卻都不約而同的牽拖民進黨,更凸顯其心虛,企圖轉移焦點,不能改變國民黨賤賣黨產的事實。(資料照)

2021/10/28 05:30

〔記者施曉光、簡惠茹、楊淳卉/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宣判「三中案」前總統馬英九無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馬一生正直清廉,絕對禁得起考驗,馬英九以身作則處理與媒體事業有關的黨產,過程完全合法,民進黨執政後卻惡意操作,以「政治起訴」遂行「司法追殺」。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強烈反擊,批判馬英九賤賣黨產,現在卻牽拖民進黨,「難道是民進黨叫你賤賣黨產的嗎?」

朱批司法追殺 民進黨籲別牽拖

朱立倫說,當國民黨以行動支持「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的台灣,卻是民進黨全力介入媒體,媒體也成立政治派系介入民進黨,這實在是莫大的諷刺,面對民進黨以政治操弄司法的惡質手段,他也要向台灣社會報告,只有用行動與選票下架民進黨,給傲慢、雙標、專權的民進黨沉痛的教訓,他們才有可能重新謙卑,知道手中的權力是受託於人民,而非為自己謀利。

顏若芳表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馬英九父親的法律顧問王可富都曾對賤賣黨產提出質疑,國民黨和馬英九卻不約而同地牽拖民進黨,更凸顯其心虛,企圖轉移焦點,不能改變國民黨賤賣黨產的事實。

顏若芳指出,高育仁曾就賤賣三中一案抱怨「交易過程有鬼」,並寫信給馬英九抱怨交易不公,也曾有媒體披露相關錄音;王可富曾赴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指控馬英九等十三名國民黨高層涉嫌背信及侵占黨產兩千億元。

顏若芳說,上述情節都是國民黨內部的質疑,馬英九是當時的黨主席,對黨營事業有實質影響力,又被自己人踢爆,現在卻要來牽拖民進黨,「難道是民進黨叫你賤賣黨產的嗎?」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表示,如果民進黨能夠影響媒體或司法,馬英九昨天就不會被判無罪。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朱立倫家族可能是賤賣黨產的受害者,卻把三中案形塑成政治追殺,非常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