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隊力挺 李眉蓁:我會擔起來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陣營由前副市長陳雄文率領韓團隊,為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台輔選。(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陣營由前副市長陳雄文率領韓團隊,為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台輔選。(記者李惠洲攝)

2020/08/12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市府團隊,昨日首度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主打清廉團隊挺眉蓁,並期待韓國瑜在選前之夜現身,進而爭取更多韓粉支持。

讚韓家軍清廉專業 籲選民讓她延續

韓國瑜會不會在最後關鍵時間出現?李眉蓁與陳雄文都語帶保留,只說還在聯繫中,時間、方式未定;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則較樂觀,認為韓家軍都來了,所以韓「會來啦!」

近韓人士透露,韓國瑜很願意幫李眉蓁,但考量自己才剛被罷免,該怎麼幫忙必須審慎拿捏;儘管如此,戶籍還在高雄的韓國瑜,週六仍會回高雄投票。

藍營指出,最後七十二小時,陸續還會有大咖南下輔選,並規劃多場車隊遊街,啟動陸戰全面催票,更期待藉由韓團隊、甚至韓國瑜本人的加持,拉抬李眉蓁陣營士氣,爭取更多韓粉的認同。

昨天除了韓團隊上陣,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專程到高雄為李眉蓁打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再度陪著李以車隊遊街,傍晚還到路口拜票。

前市長韓國瑜的市府團隊十三位局處首長,昨由前副市長陳雄文領軍,首度為李眉蓁站台,李乾龍、李眉蓁競選總部主委林絲娛等人同場助陣,前副市長李四川則是寫推薦函,期盼高雄鄉親支持李眉蓁。

李眉蓁感謝韓團隊相挺,強調「我會擔起來」,她表示韓團隊是清廉團隊、不歪哥,呼籲市民朋友讓她把清廉專業團隊延續下去。

陳雄文說,韓國瑜對李眉蓁很肯定,這次也是韓親自拜託團隊出面力挺,他認為李眉蓁積極熱情、問政專業,有能力承擔市長重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