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直播節目/市政隨堂考 李眉蓁只答對1題

李眉蓁(左二)昨北上參加由藝人郭子乾(左)主持的直播節目《鄉民大會》,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左三)同台,王抽考李對高雄的熟悉度,李卻只答對一題,場面一度尷尬。(翻攝自Yahoo TV)

李眉蓁(左二)昨北上參加由藝人郭子乾(左)主持的直播節目《鄉民大會》,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左三)同台,王抽考李對高雄的熟悉度,李卻只答對一題,場面一度尷尬。(翻攝自Yahoo TV)

2020/07/30 05:30

同台來賓王浩宇突襲抽問

〔記者陳昀、方志賢/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北上參加直播節目,被同台來賓、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突襲抽考,但包含最北、最南及人口最多、最少的行政區,以及年輕人失業率竟都答錯,全部只對一題,她不滿反問王浩宇:「知道桃園有幾間廟嗎?」

李眉蓁強調,她談的是高雄的未來,自己從小在高雄長大、知道高雄人要什麼,一定會讓高雄人不用再買水,大家選舉要選她,就是因為「我比陳其邁優秀!」

李反嗆「你知道桃園有幾間廟嗎?」

陳其邁昨成立第五戰區(三民)後援總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李眉蓁的「高雄隨堂考」僅對一題,陳其邁說,李答錯的部分,都是原高雄縣,可能還沒跑完三十八區,建議她多跑跑,才能了解原縣區,「真的是要加油啦!」

陳其邁︰要多跑跑 加油啦!

記者也問陳其邁是否知道高雄最南、最北及人口最多、最少的行政區,陳其邁說:「這是common sense,北是桃源、南是林園,人口最少的是茂林,最多的當然是鳳山。」

至於李眉蓁,除了答對第一題高雄有幾個行政區,最北行政區答成那瑪夏、最南答成小港、人口最多答成三民、人口最少答成那瑪夏,十五至二十四歲失業率則未能答題。被王浩宇當面批評,對高雄地理環境、人口分布不了解,要怎麼當好市長?

李眉蓁則反問王浩宇:「知道桃園有幾間廟嗎?」並嗆說,「你問的問題,或許我當下沒有答對,但我從小在高雄長大,我知道高雄要什麼」;民進黨執政二十多年,高雄人還在買水、還有空污,「沒有給我們時間改變,做了二十年來,給我問這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