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挺小英 批韓德不配位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請大家票投蔡英文,以利罷免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請大家票投蔡英文,以利罷免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1/11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透過臉書公開表態,總統選舉不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同時還列出五點理由,包括品行不端、信口開河、夫人干政、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德不配位等,呼籲大家票投蔡英文總統,以利接續罷免韓國瑜。

楊秋興進一步表示,韓國瑜會參選的很重要因素,是無法把高雄市政做好,想趁還有人氣時一步到位選上總統。他認為韓國瑜無法靜下心、無法思考,但很聰明、口才很好,只是無法思考市政,怎麼思考國政?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回應指出,韓國瑜對曾幫過他的人永遠心存感激,包括楊先生,祝福他藉此回到綠營懷抱,一切發展順利。

楊秋興說他不支持韓國瑜有五個理由:一、品行不端、行為不檢、無情無義。二、空口白話、信口開河、輕諾寡信。三、其夫人強勢且嚴重干政,其家族背景關係複雜。四、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棄高雄市政於不顧。五、跳梁小丑的德性,怎能堪登大位。

楊直言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很不當,前年幫韓國瑜選市長,算是他身邊核心人物之一,所以非常了解韓,但韓不適任總統,大家都看到他德不配位,這德性不能當總統,如果當總統,台灣人不就跳海!

他強調,各界對韓國瑜的批評都很正確,參選總統接受檢驗本來就會更嚴格,這些批判大體正確,說黑韓只是打預防針。

楊秋興特別對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達抱歉,因為先前參選高雄市長很困難時,宋楚瑜曾幫忙站台,但如今是為大局著想,才公開支持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