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林奕華掃街 侯友宜︰做事最重要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昨前往建國花市,陪同林奕華(中)拜票。(記者方賓照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昨前往建國花市,陪同林奕華(中)拜票。(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02 05:30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台北報導〕明年選戰剩下一個多月,新北市長侯友宜昨首度跨出新北市,來到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替多年好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站台,但他不願明說接下來是否還會到其他縣市站台,僅強調自己在各縣市有很多好朋友,只要是認真實在扮演好自己角色的人,他一定義不容辭全力相挺。

聽到蔡英文昨到新北踩場造勢,侯則是不以為然呵呵笑說,蔡只是偶爾來一下喊「凍蒜」,自己是每天在新北市「做事」,所以就平常心看待啦!媒體數度追問,怎麼看韓國瑜也是偶爾才去一下?他是不是在替韓固票?侯友宜四兩撥千斤,只是不斷強調自己身為新北市長,每天都在那邊做事,這最重要;自己不但給黨籍總統候選人滿滿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要守住十二席的立法委員,每一個都要替他們加油打氣,這才是他應盡的本分。

強調先把市政做好 才有餘力助選

他也意有所指表示,「我還是先把市政做好,否則選民會先討厭你,想說市長都做不好了,還要去支持誰」,先把最重要的「本」、也就是市長的角色做好,才有餘力幫助所有的候選人。

侯友宜昨和林奕華一起到建國花市掃街拜票,展現十足親和力,拍照、握手樣樣來者不拒,遇到長者還會提醒晚上要變天了、要注意保暖,不少民眾大喊「侯市長凍蒜」,侯則笑回「韓市長凍蒜」,你來我往相當歡樂。兩人應景體驗裝飾聖誕紅,侯友宜拿著其中一個「號角」小飾品,笑說這很重要,號角響起了,就代表「拉票、催票、蓋票」,這三票拜託大家了!

第五選區(萬華中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則持續勤走基層,日前也陸續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造勢。不過,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立委賴士葆前天在羅斯福路五段台北往新店方向封路造勢,臉書社團「文山幫」發文抱怨,網友紛紛嗆根本是擾民,現場還發生馬英九BMW座車突然故障臨時換車道小插曲,引發一波民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