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郭陣營高虹安入列

2019/11/10 05:30

〔記者陳璟民、沈佩瑤、陳柔蓁/台北報導〕「郭柯合」進軍國會態勢明朗,台灣民眾黨規劃日內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據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推薦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點頭,預料排進民眾黨自估六席左右安全範圍。

民眾黨f前晚開會討論所徵詢、海選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大致底定,如無意外,柯的心腹、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內定第一名,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經柯陣營內部溝通,「不排斥」列入名單中後段,扮演吸引青年選民及政黨票的角色;柯昨稱,海選的人來自台灣各地,缺點是烏合之眾,彼此不認識,要有人負責組織起來,不得不把蔡壁如調到裡面。

郭台銘辦公室顧問郭昕宜受訪說,郭陣營已把推薦的不分區人選給民眾黨,至於誰入圍、排序等問題,由民眾黨公布;蔡壁如證實,郭台銘推薦高虹安,她是美女、高學歷、專業,形象完全符合民眾黨所要的,高也表達入黨沒問題,該黨安全名單不多,考量生態平衡,收她一個也是OK。

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輔選方面,郭昕宜表示,郭陣營立委布局戰略「少量自提,多數支持」,正牌郭家軍李縉穎、黃韻涵,分別出征新北市第十選區、高雄市第二選區,因郭台銘已沒有黨籍問題,又有多方邀約,會評估候選人若符合「跟郭台銘形象一致」及「政治替經濟服務、支持創新顧及民生、務實中道不以意識形態騙選票」三條件,郭才會現身站台或合拍宣傳照,也不排除陪同掃街或上競選戰車拜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