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朱散布王中風

媒體人爆料指出,王金平去年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因操勞過度住院兩天,沒想到朱立倫對外稱「王金平中風開刀」,此話傳到王耳裡讓王不高興,導致朱王心結。(資料照)

媒體人爆料指出,王金平去年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因操勞過度住院兩天,沒想到朱立倫對外稱「王金平中風開刀」,此話傳到王耳裡讓王不高興,導致朱王心結。(資料照)

2019/02/13 06:00

王對朱不滿 兩人種心結

〔記者邱燕玲、林良昇/台北報導〕媒體人尚毅夫昨早在廣播電台節目受訪時爆料指出,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去年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因操勞過度住院兩天,沒想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某重量級企業人士說「王金平中風開刀」,此話傳到王耳裡讓王不高興,導致朱王心結,王金平前天才會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公開吐槽朱。

朱:從來沒聽過這件事

朱昨參訪新創企業後被問到此事,直呼他「從來沒聽過這件事」,並表示他下次如果有機會碰到尚毅夫,一定要問尚「這新聞到底從哪裡來?」

去年底本報也曾獨家報導指出,被王金平陣營視為「小兔崽子」的某位藍營人士曾對中國人士「放毒」、散播謠言,稱王金平「曾中風、腦部開過刀」,中國當局因此派人親自到台灣查證,經與王本人餐敘後確認王健康無虞。

據了解,王金平在去年九合一選舉為韓國瑜大力動員助選,十月初韓國瑜左營楠梓之友會成立時,王金平原要出席,卻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醫師說他操勞過度,要他住院吊點滴兩天;沒想到朱立倫與曾擔任產業公會理事長的某企業界人士聚會時,卻說王「中風開刀」,但這名企業界人士其實與王交情更深厚,因此親自問王,王這才知道原來朱立倫對外散布他中風開刀的謠言。

尚毅夫昨晚也在政論節目中質疑,朱立倫談及換柱往事,自稱「我當時唯一對不起的就是柱柱姐」,但據他了解,朱立倫在二○一六年敗選後,曾與王金平私下會談一個多小時,朱並當面向王道歉,指有人要他自己以黨主席身分選總統,不徵召王參選非朱本意。尚毅夫雖未說出這名關鍵人物的名字,但一旁的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插話說「那就是馬英九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