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韓柯配? 柯文哲:台灣陰謀論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艋舺健走暨臺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推廣活動,並與貴賓一同鳴笛起跑,盼能藉此活動帶動萬華地區週邊商圈店家買氣與人潮。(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艋舺健走暨臺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推廣活動,並與貴賓一同鳴笛起跑,盼能藉此活動帶動萬華地區週邊商圈店家買氣與人潮。(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04 06:00

〔記者黃建豪、楊心慧/台北報導〕隨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舉聲勢高漲,有親中媒體稱有中國涉台機構認為,韓國瑜與柯文哲合作角逐二○二○最有利於台灣與中國之間的發展。對此,柯文哲昨笑稱「很有創意」,但接著說,台灣就是陰謀論太多。

柯文哲昨出席艋舺健走活動,被追問有親中媒體報導稱韓國瑜拿下高雄後,成為國民黨新的「太陽」,並以「韓、柯配」角逐二○二○對兩岸正向發展最為有利的說法。但柯一聽到問題就開始發笑,指「很有創意」,也碎念「這種話要怎麼回答」、「這種宣傳手法滿陰謀論的」。

至於韓、柯配有沒有可能?柯文哲說,台灣就是陰謀論太多,有時候搞不清楚這些陰謀論的幕後到底在想什麼。柯還說,「你們都忘記一件事情,我當過十七年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每天看人抬進來、抬出去,其實我對人生滿豁達」,現在一大堆事,就等二十四日以後再煩惱。

今電視辯論 五候選人獨缺柯

另就TVBS今將舉行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五名市長候選人中唯獨柯文哲缺席,傳屆時可能擺放柯的人形立牌做為替代。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們事先沒有講好,但不要緊啦,他還是那句話,台灣真正要解決的是執行力,市政團隊現在要做的事情都已排滿計畫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