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風」北吹 丁守中:大家都可搭便車

前總統馬英九(右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一)、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一)等人3日出席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二)大安、文山區懇託造勢大會,幾位藍營天王同台為丁守中拉抬聲勢。(記者廖振輝攝)

前總統馬英九(右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一)、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一)等人3日出席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二)大安、文山區懇託造勢大會,幾位藍營天王同台為丁守中拉抬聲勢。(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04 06:00

〔記者鍾泓良、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旺,也有北市議員候選人選擇跟韓國瑜合影。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上午出席中正萬華造勢大會時受訪說,「韓流」對台北市有幫助最好,台北市民四年來也覺醒了,「大家都可以搭上『韓風』的便車」,選舉就是要有人氣。

丁守中昨天下午出席大安文山區造勢大會,媒體詢問是否擔心「韓流」吹來台北市助柯文哲而非助他?丁笑笑說,我們這邊也有暖流,「丁守中有很強烈的暖流。」他說,大家相互努力全力衝刺,每一個人面對的選情都不一樣,台北如果民進黨直接禮讓柯文哲的話,也不會這樣難打,但相信自己會像中華隊一樣逆轉勝。

吳敦義讚韓國瑜是發光體

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受訪也說,他去澎湖掃街時,很多長輩都說要投給韓國瑜,這次韓流顯然已吹到全台;對於部分民眾希望韓國瑜可以跟國民黨舊勢力切割,朱說,國民黨沒有舊、新勢力,大家這次都團結在一起,但需要更多年輕的世代、新的力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參加活動受訪時,盛讚韓國瑜從去年以來,不論擔任市黨部主委或投入高雄市長選舉,表現都非常好,還兩度強調韓是一個發光、發熱的「發光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