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徵民進黨奧步108招 陳其邁反譏國民黨有109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參加嘉義同鄉會,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立委郭玟成陪同。(記者黃旭磊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參加嘉義同鄉會,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立委郭玟成陪同。(記者黃旭磊攝)

2018/11/04 06:00

韓國瑜:小編建議送梳子 簽名當小禮物

〔記者黃旭磊、洪定宏/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說,他要徵選出民進黨一○八招選舉奧步,小編建議可送梳子並簽名當小禮物,「因為很多年沒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回應時火力全開,痛批國民黨從過去就是會買票、會作票、前科累累、耍奧步的政黨,國民黨除了會一○八招之外,還要再加上一招,就是常常「作賊喊抓賊」,總共一○九招。

陳其邁:國民黨再加一招 「作賊喊抓賊」

陳其邁強調,這是一場真假虛實的選舉,候選人應謙卑面對選民,他在南部長大,將秉持正派、認真的風格,全力衝刺,爭取高雄選民認同。

陳其邁和韓國瑜昨天先後參加高雄市嘉義同鄉會第十二屆會員大會。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昨以嘉義人的身分向鄉親推薦陳其邁,獲得現場熱烈掌聲;陳其邁重申他的社福政策,也就是社區優先、弱勢優先及整合優先,希望結合民間資源,妥善照顧弱勢族群。最後他以感性的口吻說:「我們都是高雄人,我們都是一家人,這裡是我們永遠的故鄉、心愛的家園!」

韓在陳其邁離開後抵達會場,被媒體追問「陳其邁批評你說高雄老窮,又說年輕有錢,發言反覆不定」;對此,韓國瑜答覆,兩人認識多年,不相信陳其邁口出惡言,他要打造高雄年輕、活力、全台最棒,市民需要陽光、歡樂及乾淨選舉,如果陳不介意,甚至願意當面擁抱他。

韓國瑜昨天除了致詞,還唱起嘉義出身歌手葉啟田的歌「舊皮箱的流浪兒」,拉近與鄉親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