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11日起開臨會 處理軍改等案

(資料照)

(資料照)

2018/06/08 06:00

〔記者曾韋禎、彭琬馨、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昨送出提請六月十一日至七月六日召開臨時會的提案,預計處理軍人年改等十五項法案、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解凍案、流域綜合治理第三期計畫預算以及通訊傳播委員會人事案。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將召集朝野協商,討論臨時會事宜。

民進黨團擬六月十一日起召開為期四週的臨時會,直到七月六日,並於六月十九到廿二日召開委員會,審查中央政府總預算解凍案;預計六月廿五日上午行使NCC委員被提名人的人事同意權。

國民黨團已揚言杯葛軍人年改法案,但對杯葛力道還未有共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向國民黨喊話,呼籲「不要為了八百壯士而八百壯士」,應給予立法院審查法案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