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輪班間隔縮為8小時?行政院︰例外非原則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7/12/23 06:00

網傳內容:行政院這次推動的勞基法修法,將排班間隔縮減為八小時,老闆輕鬆搞你一天上十六小時的班。

查證結果:行政院說明,輪班間隔時間為十一小時,例外才放寬為八小時,只適用於輪班制勞工,同時限於工作班次更換的銜接點,並非所有勞工都適用。

勞工工時與休息時間沒有改變,是給資方與勞工彈性,這個彈性是例外,「例外不會變成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