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世明:把握機會行銷台灣

江世明(資料照)

江世明(資料照)

2017/02/24 06:00

台首位世界獸醫師會長 8月將就任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灣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前理事長江世明於二○一四年獲預選為世界獸醫師會(WVA)會長,將於八月赴韓國就任。江不但是WVA成立一五○多年來首位亞洲籍會長,也是台灣在世界獸醫師會擔任的最高職務。江世明昨受訪表示,此次能出任世界獸醫師會會長備感榮幸,一定會把握機會行銷台灣。

江世明說,台灣目前以「台灣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Taiwan Veterinary Medical Association)」之名入會,能擔任會長其實經過很長時間的經營,中國曾意圖介入干擾,甚至中方還沒成為會員前,就要求台灣的參與名稱要改名。

由於世界獸醫師會也是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觀察員,江世明表示,雖然自己代表全球的獸醫師,但世界獸醫師會會長有許多受邀至各國演講的機會,在演講中加入台灣經驗,「對台灣的國際參與絕對有幫助」。

成立於一八六三年的世界獸醫師會,目前有超過九十個國家會員與十多個地區與專業協會會員,台灣自一九八一年加入。

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執行長周麟昨於例行記者會表示,世界獸醫大會八月將在韓國仁川舉行交接儀式,屆時全球五、六千個獸醫都會到此開會,是推展台灣觀光的絕佳機會,目前正和交通部觀光局研擬相關計畫,希望能提出旅遊配套,邀請至少一千五百至兩千位獸醫來台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