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王育敏譴責反核帶小孩上街 遭網友打臉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兒盟執行長時鼓勵民眾帶小孩抗爭,如今卻又對類似情況持反對意見,遭網友起底打臉。(照片擷取自批踢踢)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兒盟執行長時鼓勵民眾帶小孩抗爭,如今卻又對類似情況持反對意見,遭網友起底打臉。(照片擷取自批踢踢)

2014/04/30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日前發出聲明,指責參與抗爭的民眾不應帶小孩一同上街,結果遭網友起底,質疑她2006年紅衫軍靜坐期間曾「支持」父母帶小孩上街,如今反對,根本就是雙重標準。對於這項指責,王育敏澄清是譴責深夜及警察強制驅離時,兒童還在場的狀況。

王︰指深夜及警察強制驅離時的狀況

日前反核民眾佔領忠孝西路等台北市交通要道,遭到警方強制驅離。藍營立委王育敏痛批當時有民眾帶兒童上街抗爭,表示兒童不該成為抗爭工具,也同時提修《兒少法》,不過王育敏的言行卻遭網友起底,質疑她雙重標準。

網友提出王育敏擔任兒盟執行長時,在紅衫軍倒扁的行動中,不但不阻止民眾帶兒童上街,還曾表示「許多孩子很高興能與爸媽在凱道同樂,對他們來說,整天有父母陪伴,比自己在家對著電視好多了。」引發網友們群起圍攻打臉,並指責王育敏無恥。

對於網友的指責,王育敏表示日前反核抗爭中,發現有父母讓小孩深夜還在街頭,甚至連警方進行強制驅離時也不願離去,並表示她從未反對孩童白天參與合法的集會遊行。不過這樣大玩文字遊戲的說法仍然無法說服網友,許多網友仍然指責王育敏是當官換腦袋,甚至還有人諷刺提問「難道要進KMT必備的技能就是自打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