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人事搞不定 議員曾資程:神仙難救無命客

酸新竹市長高虹安人事搞不定,綠營市議員曾資程稱,高虹安人事動盪,是神仙難救無命客。(資料照)

酸新竹市長高虹安人事搞不定,綠營市議員曾資程稱,高虹安人事動盪,是神仙難救無命客。(資料照)

2024/03/20 11:5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行政處長吳皇昇即將月底離職離開市府,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曾資程說,人事人事!人都搞不定了,事情怎麼可能做好呢?高虹安上任1年3個多月,人事異動頻繁,延攬的政務官紛紛掛冠求去,連受國家公務體系培養,歷練完整的事務官,也紛紛中箭落馬,甚至被安排去殯儀館跑公祭行程,簡直是把人才當作奴才來用,而圍繞在身邊的人不乏阿諛奉承之徒,把庸才當人才來用,決策過程黑箱品質粗糙,市長滿意度調查敬陪末座其來有自。

他說,吳皇昇拋出離職震撼彈,會不會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吳皇昇上任以來,捍衛高虹安可以說是使出渾身解數不遺餘力,除對高虹安歌功頌德,所作所為擦脂抹粉,新聞操作上不惜和記者、議員對槓,甚至高虹安時任立委涉貪助理費案出庭時,並不是與公務行程有關,居然還能夠為此發出聲明,這麼呵護高虹安的人,落得離職求去的下場,讓原本已經離心離德的市府團隊,恐更加雪上加霜。

他也提到,此次議會臨時會他提出臨時動議,經大會議決由程序委員會,排入下次會議由教育處專案報告,結束時吳皇昇跑去找議事組主任李吳喜,要改專案報告的標題,要將「市府『取消』中小學聯運及運動會獎勵金決策形成過程及後續因應措施」改成「調整」,李吳喜主任告訴他,去找提案人溝通,但他說大會已經議決了,況且是事實,要改什麼。

他認為,在細微末節處都如此斤斤計較捍衛高虹安團隊的人,都會請辭求去,可以想見府內沉痾積重難返,神仙難救無命客。

市府強調,尊重吳皇昇的決定,市政工作將持續推動,不會受影響。

圖為高虹安與行政處長吳皇昇(右)及前發言人徐千晴(左)今年1月時共同面對媒體採訪情形,但這兩人一個已離職,一個做到月底。(資料照)

圖為高虹安與行政處長吳皇昇(右)及前發言人徐千晴(左)今年1月時共同面對媒體採訪情形,但這兩人一個已離職,一個做到月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