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最新民調︰北市長選舉連柯不相上下

2014台北市長人選,連勝文以41%支持度暫時領先。(資料照片)

2014台北市長人選,連勝文以41%支持度暫時領先。(資料照片)

2013/12/23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營都還沒決定人選,選情已經開始延燒。據媒體今天發布的最新民調,若柯文哲順利與民進黨整合,連勝文仍以41%的支持度居第一位,柯文哲以38%緊追在後,差距3%尚在誤差範圍內。

連勝文近日身陷頂新TDR風暴,人氣還是很旺。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在國民黨北市長可能參選人中,連勝文獲得37%的市民支持;居次的則是丁守中,支持度為17%;至於蔡正元、秦慧珠、鍾小平等,支持度都沒有超過6%。

至於民進黨部分,則看柯文哲是否入黨。民調發現,如果柯不代表民進黨,可能參選人中,顧立雄以30%支持率小幅領先呂秀蓮的25%;若柯決定代表民進黨,則有近48%的市民力挺。

距離明年底七合一選舉還有一年,這場被視為2016總統大選的前哨戰,藍綠營都不敢輕忽,希望推出最具勝算候選人,拓展政黨版圖。

這項民調,柯文哲獲得38%的支持度。(資料照片)

這項民調,柯文哲獲得38%的支持度。(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