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爭》暗批行政專權? 朱立倫:望三權回正軌

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政治鬥爭對國民黨、對國家來講都是不幸的。(本報資料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政治鬥爭對國民黨、對國家來講都是不幸的。(本報資料照)

2013/09/12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內鬥戲碼搬上檯面;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表示,「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情,對國民黨、對國家來講都是不幸。」至於在這場9月政爭中,朱立倫究竟是挺馬還是挺王,朱立倫尷尬避談,強調他站在民眾的立場,希望讓行政與立法的互動回歸正軌,司法也能獨立運作。

內鬥不斷 朱籲國政優先

面對馬王鬥爭風暴,朱立倫強調這是國家的不幸,但現在已成為事實,除了私下給王院長一些鼓勵外,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台灣的政治運作能回歸正軌,包括行政、立法的互動,以及司法的獨立運作,這才是民眾所期待的。

政爭風暴火燒到國民黨內部,外界謠傳,朱立倫明年將征戰台北市長大位,對此朱立倫無奈說,「最近因為這樣子的政治紛擾,不斷有很多的謠言、放話,我覺得都沒有意義。」他強調「只有把市政做好,只有把國政做好,對整個國家才是最有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