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批藍綠聯合污錢、蔣市府放水 蔣萬安:皆依法依程序編列預算

蔣萬安今出席就業博覽會。(記者楊心慧攝)

蔣萬安今出席就業博覽會。(記者楊心慧攝)

2024/03/16 11:2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疑收錢護航警用監視器業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受訪直批,當時北市議會通過預算案時就知道有問題,並指藍綠聯合污錢,一年至少8000萬元以上;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皆依法、依程序編列預算,並送議會審議,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台北市政府的立場就是尊重司法、勿枉勿縱。

柯文哲昨出席立院黨團會議後受訪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他在一年多前就大動作開記者會批評此事,他當時都還沒下台,國民黨與民進黨就聯合污錢,且是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錢財,一年至少是8000萬以上,卸任後他也不知道2023年蔣市府如何執行該預算,且若知道有問題,編2024年預算是怎麼放水的?

蔣萬安今出席就業博覽會受訪表示,「我們都是依法、依程序編預算、也都要送到議會進行審議」,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台北市政府的立場就是尊重司法、勿枉勿縱。

另外,蔣萬安擬安排3月下旬到台中市政府參訪,蔣萬安回應,行程若有確定會跟大家報告,各縣市政府和北市都有很密切的聯繫,包括昨天的基北北桃本來就有交流合作平台,晚間總共有15個縣市開會,大家交換意見,不管是針對社安、治安、食安等,大家分享彼此的經驗、交換意見。

台北市長蔣萬安16日出席「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並參觀攤位。(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16日出席「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並參觀攤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