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陳智菡秀監視器案公文遭質疑 民眾黨議員:有幫忙調資料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總召陳宥丞承認,有調閱監視器公文給民眾黨參考。(資料照)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總召陳宥丞承認,有調閱監視器公文給民眾黨參考。(資料照)

2024/03/26 18: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立法院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曾任柯市府發言人,2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粉專貼出台北市警局「錄影監視系統專用網路服務採購案」詳細價目表,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質疑,柯文哲陣營到底帶走多少文件、且部分資料連議員都調閱不到;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總召陳宥丞表示,他有調資料給民眾黨參考,既然國民黨可以調閱資料,民眾黨的議員為何不能調閱柯文哲時期的資料?

游淑慧質疑,看到柯文哲陣營不斷有人丟出公文、文件,才覺得他們到底帶走多少文件,甚至是陳智菡昨晚貼出的議價資料,都還有公文印章,是屬於公文的附件,市府內部簽呈的參考資料,連議員都要不到;而這些文件就算不是密件,也都有法定的索取程序,有可能是透過北市議會民眾黨團議員索取,若是如此,為什麼民眾黨議員不自己質詢?

陳宥丞受訪表示,整件事情應該要公開透明,並讓外界了解所有的始末,他有調資料給民眾黨參考,既然國民黨可以調閱資料,民眾黨的議員為何不能調閱柯文哲時期的資料,議員調資料可受公評,且所調閱的資料也非機密文件,國民黨議員到底在怕什麼?不願意開臨時會、又不敢面對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