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黃復興「轉型」引反彈!藍委曝地方黨員心聲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日受訪時透露,昨天朱立倫昨將黃復興黨部整併案送到中常會,在地方上已收到非常多反彈。(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日受訪時透露,昨天朱立倫昨將黃復興黨部整併案送到中常會,在地方上已收到非常多反彈。(記者林哲遠攝)

2024/03/07 10:57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宣布,將裁撤「黃復興黨部」系統,原本「黃復興黨部」在各縣市的支黨部將整併入各縣市黨部。對此,雲林縣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7)日受訪時透露,在地方收到非常多的反彈,很多民代接到黃復興黨員反映,覺得是不是不重視他們。但她認為:「朱主席只是想用另一種方式活化黃復興。」

張嘉郡表示,「黃復興」過去一直是扮演著非常服從黨意、衝第一的角色,可以說是國民黨最忠貞的一支部隊,不管是縣市長、立委、議員、村里長都需要「黃復興」的支持。

她坦言,昨天朱立倫將此案送到中常會,在地方已收到非常多的反彈,很多民意代表接到黃復興黨員們的反映,質疑是不是不重視他們。

「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我們怎麼可能自斷手腳把黃復興切掉!」張嘉郡強調,「朱主席只是想用另一種方式活化黃復興」,讓黃復興未來在聯繫上跟地方黨部更加緊密,國民黨內部「只有合作、沒有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