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城際轉運站由生技公司得標 謝國樑點名林右昌:有「貓膩」

謝國樑今天(5日)再說,城際轉運站委外的營運方是生技公司,沒有運輸或商場背景,其中有「貓膩」,首度發言批評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是邪惡且充滿貪婪的政治人物。 (記者俞肇福攝)

謝國樑今天(5日)再說,城際轉運站委外的營運方是生技公司,沒有運輸或商場背景,其中有「貓膩」,首度發言批評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是邪惡且充滿貪婪的政治人物。 (記者俞肇福攝)

2024/03/05 13:07

相關新聞︰

謝國樑批「邪惡貪婪」 林右昌:唯有瘋狂使人滅亡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昨天(4日)另闢戰場,指基隆城際轉運站權利金涉嫌圖利廠商後,謝國樑今天(5日)再說,城際轉運站委外的營運方是生技公司,沒有運輸或商場背景,其中有「貓膩」,謝國樑首度發言批評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是邪惡且充滿貪婪的政治人物。

基隆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謝國樑列席前受訪說,城際轉運站斥資新台幣7.3億元公帑興建外,固定權利金前2年是每年50萬元,第3年至第9年是每年收入200萬元,除不合理、賤價的權利金外,且營運方是生技公司,完全沒有運輸背景,也完全沒有百貨零售商場背景。

謝國樑表示,這與位於台北市市府轉運站的統一時代百貨,及台北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落差何等大,如果其中沒有「貓膩」,基隆市城際轉運站為什麼要給完全沒有相關背景的公司來經營。

謝國樑說,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一天到晚喜歡用攻擊或是鬼扯比較聳動的字眼,林右昌上一次用鬼扯這個字眼,就是在講東岸商場契約期滿才需要移轉產權,卻被財政部的促參解釋函打臉。

謝國樑說,財政部解釋函內容提到續約其實都是訂新約,約定完成前,產權一定要移轉,林右昌就不敢再講這個議題。「這是一個很邪惡而且充滿貪婪的政治人物」,謝國樑說,自己會永遠地堅持下去,把自己立場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