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批「邪惡貪婪」 林右昌:唯有瘋狂使人滅亡

針對謝國樑批評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是「邪惡且充滿貪婪的政治人物」,林受訪表示,「唯有瘋狂使人滅亡,我想真的是還蠻無奈的」。(記者李文馨攝)

針對謝國樑批評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是「邪惡且充滿貪婪的政治人物」,林受訪表示,「唯有瘋狂使人滅亡,我想真的是還蠻無奈的」。(記者李文馨攝)

2024/03/05 14:45

相關新聞︰

基隆城際轉運站由生技公司得標 謝國樑點名林右昌:有「貓膩」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今(5日)上午表示,城際轉運站委外的營運方是生技公司,沒有運輸或商場背景,其中有「貓膩」,並批評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是邪惡且充滿貪婪的政治人物。對此,林右昌在立院議場前受訪表示,「唯有瘋狂使人滅亡」,為何他不提協力廠商其實是國光客運。

針對謝國樑上午發言,林右昌受訪指出,「唯有瘋狂使人滅亡,我想真的是還蠻無奈的」,謝國樑刻意扯基隆城際轉運站廠商不是客運業者,但他為什麼不去講協力廠商其實是國光客運。

林右昌表示,基隆城際轉運站一開始也是邀請客運業者經營,但是業者認為13個月台遠高於當時基隆需求,需要維護管理的空間多,其實是會虧錢的,也因此流標4次,「好不容易有業者願意結合國光客運來投標,這其實也是要有一些勇氣的」。

林右昌強調,城際轉運站無法跟東岸商場相比,更不能與台北市府轉運站、京站來比,台北市府轉運站跟京站是百貨公司,上面是非常大的一個商場,根本就沒有辦法去相比擬,「我想這又是再一次拿著芭樂在比大蘋果」。

林右昌表示,希望謝國樑不要為了自己沒有辦法跟社會交代清楚,一再地把自己拉來救援他,不斷地用一些似是而非且扭曲的話語誤導視聽,呼籲謝還應該好好回答社會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