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批城際轉運站標案圖利 前市府發言人諷「芭樂比蘋果」

前基隆市府發言人的游本明對此回應,城際轉運站只有少部分商業空間,和東岸商場完全不一樣,謝國樑拿權利金相互比擬是混淆視聽,誤導大眾。 (記者俞肇福攝)

前基隆市府發言人的游本明對此回應,城際轉運站只有少部分商業空間,和東岸商場完全不一樣,謝國樑拿權利金相互比擬是混淆視聽,誤導大眾。 (記者俞肇福攝)

2024/03/04 16:10

相關新聞︰

點名基隆城際轉運站 謝國樑:這才是圖利廠商最明顯案例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4日)表示,前市府花7.3億元興建城際轉運站,每年固定權利金從50萬元到200萬元,市府會查清楚前市府如何圖利廠商。對此,前基隆市長林右昌任內的市府發言人的游本明回應,城際轉運站只有少部分商業空間,和東岸商場完全不一樣,謝國樑拿權利金相互比擬是混淆視聽「芭樂比蘋果」,誤導大眾。

游本明說,她要提醒謝國樑,東岸商場是促參案,城際轉運站是採購案,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謝已經上任1年多了,連這樣子的事情都不知道,其實滿可笑的,請謝不要再「芭樂比蘋果」圍魏救趙。

每一次社會大眾提出質疑,謝國樑就轉移焦點,其實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要混淆視聽誤導大眾,讓大家忘了2月1日當晚到底是誰下令夜襲行動?

游本明表示,謝國樑又在鬼扯城際轉運站權利金的事情,她要特別說明,東岸是商場,所有的空間都是在賺錢的,但是城際轉運站是交通旅運的公共服務設施,裡面除了月台以外,大部分的空間都是民眾候車空間,只有少部分的商業空間,而且經營受到很多的限制,兩者完全是不一樣的狀況,怎麼能把權利金拿來相互比擬,請謝國樑不要再混淆視聽,誤導大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