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同遊日本 蔣欣璋:媒體誣指戴湘儀介入婚姻與事實不符

蔣欣璋(圖中)去年參選立委,同為新莊選區的同黨籍議員戴湘儀(圖左)曾幫他站台輔選。(翻攝戴湘儀臉書)

蔣欣璋(圖中)去年參選立委,同為新莊選區的同黨籍議員戴湘儀(圖左)曾幫他站台輔選。(翻攝戴湘儀臉書)

2024/02/20 22:05

相關新聞請見︰

蔣欣璋岳母質疑與「人夫」遊日 戴湘儀:時間、地點根本對不上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戴湘儀與家人赴日本長野旅遊,在粉專分享旅遊照,卻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兒子蔣欣璋的岳母周姓里長留言質疑是「跟別人的老公」出遊,遭媒體解讀為戴湘儀、蔣欣璋疑似同遊日本,蔣欣璋今(20)日澄清,媒體捕風捉影誣指戴湘儀介入他婚姻,與事實不符,岳母的錯誤猜測他無意批評,但私人領域家事與公共利益無關,不實傳言不應持續散播。

戴湘儀分享旅遊照,遭周姓里長留言道「確定是跟家人出門嗎,不是跟別人的老公嗎」,爭議留言雖已刪除,但也引發猜測,有媒體解讀為戴湘儀、蔣欣璋疑似同遊日本。戴湘儀已對此澄清,她此行是家庭旅行,跟蔣欣璋的競選團隊員工旅行時間、地點都對不上,蔣欣璋岳母的說法未經查證,屬惡意攻擊。

蔣欣璋也駁斥傳聞,表示自己跟戴湘儀只是正常的工作與友誼互動,去年參加立委選舉獲得戴湘儀輔選,很感謝對方,雙方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與選舉夥伴,沒有超越友情的感情關係;對戴湘儀無辜遭受牽連一事感到抱歉。

蔣欣璋說明,這趟日本行是與競選團隊的員工旅行,他們去京都、大阪,跟戴湘儀的行程完全沒有交集;至於岳母的指控與錯誤猜測,基於對方是家人與長輩,他無意公開批評,而他私人領域家事與公共利益無涉,不實訊息與傳言實在不應被持續散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