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欣璋岳母質疑與「人夫」遊日 戴湘儀:時間、地點根本對不上

戴湘儀分享自己跟家人到日本長野旅遊的照片,不想卻引來周姓里長留言質疑是「跟別人的老公」出遊,戴湘儀澄清對方說法不屬實。(翻攝戴湘儀臉書)

戴湘儀分享自己跟家人到日本長野旅遊的照片,不想卻引來周姓里長留言質疑是「跟別人的老公」出遊,戴湘儀澄清對方說法不屬實。(翻攝戴湘儀臉書)

2024/02/20 21:02

相關新聞請見︰

駁斥同遊日本 蔣欣璋:媒體誣指戴湘儀介入婚姻與事實不符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戴湘儀與家人赴日旅遊,在粉專分享旅遊照,卻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兒子蔣欣璋的岳母周姓里長留言質疑是「跟別人的老公」出遊,引發猜測。戴湘儀今(20)日駁斥,她跟蔣欣璋團隊的日本旅遊時間地點根本對不上,對蔣欣璋岳母的攻擊嚴正譴責。蔣根煌否認此事,並表示兒子、兒媳過年有出去旅遊,媒體亂講成這樣,他要怎麼回應?

戴湘儀分享自己跟家人到日本長野旅遊的照片,卻遭周姓里長留言道「確定是跟家人出門嗎,不是跟別人的老公嗎」、「若沒有道德觀的人如何有臉站在台上面對千千萬萬的選民」,周姓里長是蔣欣璋的岳母,這番發言引發外界猜測,爭議留言目前已經刪除。

記者致電蔣根煌查證,對方駁斥此事,並表示兒子、媳婦過年有出去旅遊,媒體亂講成這樣,要怎麼回應?隨後便掛斷電話。

戴湘儀澄清,媒體報導與臉書留言皆非事實,她與蔣欣璋只是單純選舉夥伴關係,在選舉期間幫在地年輕從政者輔選而已,她和家人的日本行是從東京進、名古屋返台,跟蔣欣璋團隊的員工日本旅遊時間、地點都對不上,「蔣欣璋岳母的公開留言,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對我進行惡意的攻擊,本人表達嚴正譴責」。

戴湘儀說,她潔身自愛,也要求自己所作所為必須對得起支持者與良心,這種抹黑造謠對任何女性都是極大傷害,考量政治人物親屬的辛苦與付出,只希望別把家務事延燒至無辜外人,對於不實報導與傳言,她不排除提告。

截至出稿前,未能與蔣欣璋取得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