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院會談瘦肉精議題?侯友宜:相信大家都會做好溝通

新北市府開工日,市長侯友宜主持市府新春團拜並受訪。(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府開工日,市長侯友宜主持市府新春團拜並受訪。(記者黃子暘攝)

2024/02/15 10:1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年前爆發的瘦肉精風波持續延燒,今(15日)新北市府開工日,市長侯友宜主持市府新春團拜並受訪,現場媒體提問,副市長朱惕之代表前往行政院會,是否談及相關議題?侯友宜表示,他今日因為市政行程不克前往,至於行政院會做任何決定,他相信大家都會做好溝通,中央、地方一定要齊心齊力面對外面所有挑戰。

此外,侯友宜的新北市長任期即將在2026年屆滿,似乎成為民進黨挑戰新北市長的好機會,被問及有何看法?侯友宜表示,他此刻全心全意、念茲在茲,認真為新北市民打拚,希望讓新北市建設與更多族群受到更完善的照顧,他此刻的唯一目標就是為民拚安居樂業的好生活。

侯友宜去年請假參選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前往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引發議會民進黨團強烈反彈,是否會安排「補做」施政報告?侯友宜說,他尊重議會所有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