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立委挫敗台中市長選戰如何因應? 林靜儀:要有不同打法

民進黨台中立委選戰挫敗,林靜儀表示,要在最短時間找回民眾支持,也需要多聽年輕幕僚的意見,在選戰上要有不同的打法,才能因應2年後市長選戰。(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台中立委選戰挫敗,林靜儀表示,要在最短時間找回民眾支持,也需要多聽年輕幕僚的意見,在選戰上要有不同的打法,才能因應2年後市長選戰。(記者陳建志攝)

2024/01/14 13:2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總統、立委選戰落幕,民進黨在台中立委選戰遭受挫敗,8席立委只拿到2席,更有4席現任立委敗選,台中第2選區敗選的林靜儀表示,立委選不好地方實力將大量流失,台中從政團隊要在最短時間找回民眾支持,也需要多聽年輕幕僚的意見,了解搖擺選民的聲音,在選戰上也要有不同的打法,才能迎戰2年後的台中市長選戰。

林靜儀表示,此次國會三黨不過半,重要政策協調和協商過程會非常辛苦,投票表決時也會相當困難,需要花比較多力道協商,政策推動困難和法案推動比較慢,會影響選民對於執政黨的感受,加上立委選不好,在地方實力大量流失下,如何在最快速度找回民眾支持,這是所有台中從政團隊要在最短時間內重新盤整腳步。

林靜儀並認為,不管是台中或中央,需要聽一下年輕幕僚的意見,在選戰上也要有不同的打法,聽一下他們所接觸到搖擺選民的聲音,知道哪些事情是他們關心、需要去處理的,如何接觸到那群容易對民進黨感到厭煩的人,這是需要趕快處理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