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小黨不放棄希望 屏東自由台灣黨丁勇智挺台聯宣傳

屏東自由台灣黨挺台聯宣傳,左為丁勇智。(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自由台灣黨挺台聯宣傳,左為丁勇智。(記者蔡宗憲攝)

2024/01/12 09:4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灣近年小黨生存空間有限,台聯黨這次在屏東試圖提名自由台灣黨屏東主委丁勇智,雖遭拒絕,但丁勇智近期主動協助台聯宣傳,丁也惋惜表示,獨派山頭林立,無法整合成為一個黨,實在可惜。

丁勇智雖然婉拒台聯邀請不分區第二名,但是他仍接下南台灣宣傳台聯政黨票的任務,自認是屏東枋寮佳冬的老台派,更熱心捐贈兩輛戰車,幫助台聯宣傳南台灣的政黨票。

丁勇智表示,過去幾年許多獨派小黨紛紛解散,其實是好事,失去權力和利益,大家才能做下來談整合,例如這次民進黨的拯救王義川大兵行動,要讓不分區第十六名的王義川當選立委,如果這些票給台派小黨,就能分配到3席以上的立委,也能幫助執政黨,穩定多數立委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