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典論女兒曝郭台銘曾說「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 郭辦:沒聽過

周典論女兒周孟蓉今晚在臉書發文透露,去年11月底,接獲郭台銘(右)電話說,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左),喊話支持侯友宜。郭辦緊急回應,「沒聽過這件事,不評論。」(資料照)

周典論女兒周孟蓉今晚在臉書發文透露,去年11月底,接獲郭台銘(右)電話說,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左),喊話支持侯友宜。郭辦緊急回應,「沒聽過這件事,不評論。」(資料照)

2024/01/11 21:27

〔記者林哲遠、吳亮儀/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倒數兩天,藍白棄保效應發酵中,最新消息是,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去年11月底,接獲郭台銘電話,郭強調,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喊話支持侯友宜。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緊急簡短回應,「沒聽過這件事,不評論。」

「郭台銘公開信」今日在網路瘋傳,卻被證實並非郭本人所寫。國民黨也在下午澄清,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經手、與友人商討後所「揣測」的內容。曾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臉書發文透露,2023年11月25日接獲郭台銘電話,郭強調,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支持柯就是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並喊話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

周孟蓉表示,我負責任明確的轉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生於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我「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

她轉述,郭表示,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下架民進黨,才能守護中華民國。唯有守護中華民國的候選人,才能為中華民國掌舵,台灣才能走出困境,人民才能安生立命。

周孟蓉說,郭董告訴我們,侯是警察子弟,對國家忠誠,守護中華民國,是一生的信念、信仰。無論政局如何變遷,政治人物之間如何分合,對他而言守護中華民國這個信念不容抵觸。

周孟蓉表示,郭董強調,藍白合下架民進黨,是數學問題,更是民意體現。雖然最終沒有成功,但民意的呼喚和渴望,有良心的政治人物都不能漠視,更不能違背。

周孟蓉重申,基於這樣的良心,郭董明確告訴我們,為了下架民進黨,他不能也不會,更不可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等於保送賴清德,更等於葬送中華民國。所以,守護中華民國及我們的下一代,唯一的一條路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

周孟蓉補充,郭董說,他生在台灣,企業的發軔成長也在台灣。台灣阿銘深刻體會,國家不安定,人民不安心,一切都是空談。郭董當時告訴我們,不管是他自行連署,或藍白合,這些都是過程,唯一的目標,就是政黨輪替。

周孟蓉坦言,就是因為郭董這個初衷,我和父親才奮不顧身,投入守護中華民國的使命。即便因此我和父親受到政治迫害,父親周典論,甚至坐了政治黑牢。但我們不改其志,正如同郭董也不改初心。

對此,黃士修緊急簡短回應,「沒聽過這件事,不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