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 宣明智坦承是他經手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中華民國青溪總會理事長宣明智(中)到嘉義市為張秀華(左)助選。(記者林宜樟攝)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中華民國青溪總會理事長宣明智(中)到嘉義市為張秀華(左)助選。(記者林宜樟攝)

2024/01/11 15:4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網路上今天流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一封信,但遭郭台銘辦公室否認是由郭董所寫;今天聯電榮譽副董事長、中華民國青溪總會理事長宣明智到嘉義市為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助選,媒體詢問郭台銘信件一事,宣明智坦承信件是他經手,「信本來就不是郭董寫的,是我們大家就他的、我們的想法,揣測他的意思」,裡面的內容「應該都是他(郭台銘)心裡想講的」。

宣明智說,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搶救郭台銘,票投侯友宜」,郭董急公好義,這麼長時間不出現,一定有特別的原因,另外也看到熱心支持郭董的郭粉和連署的朋友們受到無端的牽累,因此今天一定要把郭董的心聲和理念表達出來。

宣明智說,郭董無法出現,「我也搞不清楚」,但郭董的理念非常重要,所說的清廉、繁榮、和平,還有0到6歲國家養等,這些事獲得很大的迴響,也變成各個候選人的政見,郭董心中念茲在茲的就是主流民意能否真正反映民主的機制,在這種情形下做出非常多貢獻。

宣明智說,選舉到最後一天,他以郭董老朋友的身分,把郭董心中想講的話講出來,這封信是很多熱心的朋友一起擬的,「我不敢說是我寫的,但是我經手的」,希望把這封信內容傳達,這是很多愛護郭董的人、郭粉的共同意見;宣明智強調,「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過程中希望大家批評、建議,然後幫助郭董,搶救郭董。

宣明智說,信件內容經過不同管道做傳遞,「他是不是確切看得到,我沒有機會跟他對證」,但是就共同商量的結果,裡面的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

媒體詢問,郭辦說這封信是假的並請律師處理,宣明智回應,此消息來源也有人說可能是某位同仁個人意見;宣明智說,「否認是否認信是郭董寫的,信本來就不是郭董寫的,是我們大家就他的、我們的想法,揣測他的意思」,至於是不是否認信裡的內容「我相信不會」,裡面的內容是從4年前、從多年跟郭董做朋友得來的,這些都是他心中的話,「我想,我幫他講出來」。

宣明智也說,最近沒有聯繫上郭董,但跟他的通訊報告是不斷的,至於郭董基於什麼樣的原因沒有回覆並不知道,也沒有對選舉做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