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沒人才治國? 宋楚瑜:北市府100多位人才都不見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日表示,柯市府有一百多位人才都不見了、被換掉了,呼籲人才不是「抓到菜籃就是菜」應好好訓練與監督。(記者塗建榮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日表示,柯市府有一百多位人才都不見了、被換掉了,呼籲人才不是「抓到菜籃就是菜」應好好訓練與監督。(記者塗建榮攝)

2024/01/11 14:37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日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過宋今日舉行記者會時卻聚焦在親民黨政黨、不分區的理念及堅持,並無再次脫口表態。被問到如何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否有人才治國時,宋楚瑜突然爆料,當時柯市府有一百多位人才都不見了、被換掉了,呼籲人才不是「抓到菜籃就是菜」應好好訓練與監督。

媒體追問,柯文哲會有人才、能力來治國嗎?宋楚瑜直言,據他了解,柯文哲執政的台北市政府當時有一百多位人才都不見了、被換掉了。人才不但要培養更要歷練,最重要是作為主導長官,還要監督。

「不是只有去找天下人,抓到菜籃裡面就是菜!」宋楚瑜認為,對於人才要有歷練、訓練、監督,自己最近讀經國先生的日記,他對於每個閣員都有明確的監督,哪一個人做得好、令人失望、有換人的感覺等。

宋楚瑜直言,人才不是自己吹的要有表現的,他最近到澎湖、台東、南投發現,當宋楚瑜離開省政府後,垃圾都沒人處理,令人嘆為觀止。他更說,「我今天看到前苗栗縣長徐耀昌講的那些話,資源分配還要看政黨、派系顏色,簡直讓人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