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整合黨內陷困境? 吳沛憶:德不孤必有鄰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吳沛憶與立委莊瑞雄車隊掃街。(記者陳奕劭攝)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吳沛憶與立委莊瑞雄車隊掃街。(記者陳奕劭攝)

2024/01/11 11:12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決戰黃金48小時!今天(11日)上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與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一同車掃。車掃前被問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整合黨內陷困境一事。吳沛憶回應,德不孤必有鄰,鍾小平臨時抱佛腳,而她認真努力,獲得不分黨派好朋友力挺。

選戰只剩最後48小時,衝刺膠著立委選情,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造訪吳沛憶競選總部一同打氣,並與她一同車掃。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整合黨內陷困境一事。吳沛憶回應,她與鍾都是政黨提名候選人,但代表中正、萬華立法委員要獲得認同與支持;德不孤必有鄰,這期間有很多戰友、在地里長親自陪她站路口、徒步掃街,因為她過去不分黨派做服務,獲得很多在地的支持。

鍾小平站台時似乎同選區其他議員不來站台。她強調,「德不孤必有鄰」,鍾小平臨時抱佛腳,而這段時間她認真在地方努力,不分黨派好朋友都站出來力挺,因此她選舉打團結牌、政績牌,盡在地最大力量。被問到鍾小平、于美人因選舉互槓。吳沛憶回應,她重心目光放在選民認同支持,她不喜歡操作仇恨,未來會持續正向選舉。

鍾小平今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掃市場。被問到同選區國民黨議員都不來站台?鍾小平回應,國民黨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吳志剛競選總部成立那天有到場,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在蔣萬安遊街那天主動找他。

吳沛憶受訪。(記者陳奕劭攝)

吳沛憶受訪。(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