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輔選葉元之 籲民眾集中選票、全力動員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右)陪同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右)陪同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2024/01/10 16:5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陪同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掃街拜票,媒體追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等相關議題,韓皆以「謝謝」回應。韓國瑜表示,葉元之的選區很激烈,拜託鄉親集中選票、全力動員、踴躍拉票。

韓國瑜陪同葉元之至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祈福,並展開車隊掃街拜票,結束後前往忠孝市民活動中心,參加後埔後援會成立大會,熱情支持者高呼「凍蒜」。

韓國瑜表示,他在板橋、中和土生土長,板橋國小畢業,國中1年級就讀板橋國中、2年級轉到海山國中,當時到處都是田,沒想到幾十年後,板橋發展如此進步,這是幾十年前無法想像的場景,小時候上學都走田埂,每天從中和壽德新村走到板橋國小要走1小時。

他說,一眨眼幾十年過去,看見台灣的進步,民主一點一滴積累,各個傑出人才前仆後繼,投身在這塊土地的建設,為民眾謀求好日子,這也是台灣民主的可貴。

韓國瑜強調,葉元之這次參選很激烈,拜託仁愛新村的長輩最後3天的時間集中選票、全力動員,請大家踴躍拉票,總統支持「侯趙配」,政黨票投國民黨,板橋的通關密碼就是「139」(1號葉元之、3號侯友宜、9號國民黨)。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左二)輔選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左)。(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左二)輔選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左)。(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