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台中造勢遭鬧場!男子高喊「侯友宜你要照顧警察」被架離

台中爆發鬧場風波,有人高喊「侯友宜你要照顧警察」。(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爆發鬧場風波,有人高喊「侯友宜你要照顧警察」。(記者廖耀東攝)

2024/01/09 10:33

首次上稿 00:19
更新時間 10: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擠進至少3萬名支持者,不過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一名男子突然走到台前高喊「侯友宜你要照顧警察」立刻被員警包圍架離現場,引發現場一陣騷動,不過侯友宜未受影響繼續演說。

侯友宜在台中烏日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旗海飄揚,擠進數萬支持者,侯友宜、趙少康進場時現場民眾更是情緒沸騰,不過晚間8點多當侯友宜在台上進行演說時,一名男子突然走到講台前,對著台上高喊「侯友宜你要照顧警察」。

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現場騷動,其他支持者不滿要他趕快離開,附近數名員警見狀,立刻將他團團圍住,並將他架離現場,台上的侯友宜則繼續演說,並未受到影響。

烏日分局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為退休員警,主要訴求為爭取警察退休俸所得替代率要跟軍人一樣,經常在群眾活動中出現表達訴求,今晚在台前大喊後就被柔性勸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