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喊政黨輪替盼拉票!引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

侯友宜(中)提醒支持者要努力拉票,才不會讓自己1月13日後悔。(記者陳建志攝)

侯友宜(中)提醒支持者要努力拉票,才不會讓自己1月13日後悔。(記者陳建志攝)

2024/01/08 23:5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台中烏日舉辦造勢晚會,當場對全國人民承諾,提出的政見一定說到做到永不改變,批評民進黨卡台中,欠台中人一個道歉,強調8年來大家已經受夠了,將兩岸搞得兵兇戰危,還諷刺現在是「詐騙、廢死、獨裁、台獨、黑金在路上」難怪沒有人要上車。

侯友宜說,若當選將組成一個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治理好國家交棒給年輕人,讓台灣永續繁榮安定。他引用蔣經國先生名言,「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呼籲支持者努力拉票,才不會讓自己1月13日後悔。

侯友宜表示,自己對全國人民承諾,一定把政見說到做到永不改變,一定讓台灣安定、全民安心,強調這幾年台中在盧秀燕「媽媽市長」帶領下,讓台中成為宜居城市,不過私底下和她談話,對於捷運藍線遲未通過很無奈,批評民進黨卡台中,欠台中人一個道歉,強調8年來已經受夠了,搞得兩岸兵兇戰危,揶揄最近拍《在路上》的影片,其實是「詐騙、廢死、獨裁、台獨、黑金在路上」難怪沒有人要上車,一個一個在下車,讓人民無法過生活,兩岸無法安定。

侯友宜並保證,只要侯康當選,3年讓詐騙少一半,並說廢死讓被害者家屬痛苦,已經問了賴清德好幾天到底要不要廢死?卻都迴避不敢正面回應,不像自己已經明確表示反廢死,還給家屬公平正義。

侯友宜並批評卡管案卡住學術自由,促轉會像東廠,NCC則箝制言論自由,藉此來控制人民的聲音,強調只要自己當選,不會像現在NCC一樣,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給人民自由、民主的開放空間。

侯友宜說,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災難,後來又改口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但兩者有何不同?他要說的其實就是台獨,這會帶來兩岸的戰爭,自己反對台獨讓兩岸和平、重啟對話交流,也會強化軍備讓大家平安過日子。

侯友宜說,民進黨現在最擔心他上台,全力用國家機器抹黑、抹紅,來騙取選票,所以絕對不能讓他們當選,要讓侯康當選,並說現在沒有招數了只會說「親中賣台」,強調自己用生命顧台灣,這一生參加過多場槍戰,看見同仁在眼前中彈,自己留一條命來顧台灣,用台灣人的善良面對所有的非難,要找回公平正義,組成一個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治理好國家交棒給年輕人,讓台灣永續繁榮安定,並說1月13日是中華民國存亡關鍵,請大家堅定支持侯康配,還提蔣經國先生說:「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大家一定要幫忙拉票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侯友宜(中)今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旗海飄揚,擠進數萬支持者。(記者陳建志攝)

侯友宜(中)今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旗海飄揚,擠進數萬支持者。(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