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璽控收佣金、回扣 馬文君反嗆:指控從來拿不出證據

郭璽昨晚參加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造勢晚會,激動下跪,籲選民下架馬文君。(記者佟振國攝)

郭璽昨晚參加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造勢晚會,激動下跪,籲選民下架馬文君。(記者佟振國攝)

2024/01/08 14:0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針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昨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搞軍火、收佣金回扣,還激動下跪籲選民下架馬文君;馬文君今強調郭壐的,如今當眾下跪只是求自保,未來查察清楚真相大白,他的下跪就是向國人謝罪,至於郭壐罵她又老又肥,也反問他「蔡英文老嗎?」、「陳菊肥嗎?」

郭璽昨晚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的埔里造勢晚會中砲火四射,先批馬文君在搞軍火,還收佣金回扣,曾經給她佣金及選舉經費的就是他郭璽本人,郭璽更在台上罵馬文君是「老女人」、「賺飽飽」、「肥成那樣」,更是激動下跪,拜託選民不要再讓那種人繼續當立委。

馬文君今天再度回應媒體詢問表示,若她真有拿佣金回扣,郭璽可以指出是哪一件,檢調馬上查察,不就是一槍斃命,但郭璽對她的指控從未拿出證據,將透過律師對郭追加提告。

馬文君指出,郭壐的下跪只是求自保,他串通外人詐騙中華民國國防部,未來查察清楚真相大白後,他的下跪就是向國人謝罪,而蔡銘軒不斷把郭璽的話當聖旨,奉勸他要不要上那班「失智列車」,也鼓勵民進黨的支持者在高雄市第3選區可以票投郭璽,不分區立委政黨票則支持麻將最大黨。

至於挨批又老又肥,馬文君表示不是太在乎,對於曾經生兒育女的女人來說是人生最大的價值,也想請問蔡英文老嗎?陳菊肥嗎?

針對郭壐的下跪行為,馬文君反譏是自保行為,是在向國人謝罪。(馬文君競選總部提供)

針對郭壐的下跪行為,馬文君反譏是自保行為,是在向國人謝罪。(馬文君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