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賴辦新版廣告仍侵權 侯辦:「吹哨者」爆料電視台遭施壓

侯辦指控賴辦新版廣告仍是擷取用侯辦的「最佳拍檔」影片加以定格重製,還是侵權。圖為侯辦「最佳拍檔」廣告截圖。(截自侯友宜youtube頻道)

侯辦指控賴辦新版廣告仍是擷取用侯辦的「最佳拍檔」影片加以定格重製,還是侵權。圖為侯辦「最佳拍檔」廣告截圖。(截自侯友宜youtube頻道)

2024/01/07 13:38

侯辦控未上架廣告盜用照片侵權 民進黨:中國共產黨思維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日前指控,民進黨競選廣告有4秒挪用藍營先前的廣告,是違法侵權,也表示若媒體執意播出將會一起提告求償,引發一波藍綠交鋒;侯競辦今(7)日表示,賴辦重新修改影片,但新影片還是侵權,「只是從盜用影片轉為盜用照片」,「吹哨者」還爆料許多電視台原本拒播這支廣告,卻受到民進黨高層「直接施壓」而重新上架。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指出,吹哨者爆料,許多電視台原本拒播這支廣告,民進黨高層卻直接施壓,電視台被迫配合重新上架,侯辦感到遺憾並予以嚴厲譴責,涉及違法侵權部分將會採取法律行動;賴陣營指控侯辦施壓媒體,其實是民進黨的競選影片明顯違法侵權,電視台才不願意播放,孰料賴陣營被警告後還「執迷不悟」蠻幹,充分顯示賴清德「威權鴨霸」性格,若當選更會把法治當塑膠,視民主如無物。

黃子哲說,民進黨廣告可以自己製作內容,或是使用授權照片,而非盜用他人影視或照片著作,賴競辦重新修改的影片仍是擷取用侯辦的「最佳拍檔」影片加以定格重製,只是從盜用影片變成盜用照片,仍是侵權而非合理使用,這種行為毫無法治觀念,後續侯辦仍然會採取法律行動,只要有違法侵權,就一定提告。

黃子哲也說,民進黨還有中央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做為附隨組織當打手,有能力施壓、有施壓黑歷史的只有民進黨,而非侯友宜,民進黨是「作賊喊抓賊」;綠營強迫媒體播放違法廣告,賴清德才是「民主政治劊子手」,正告民進黨盡速撤回廣告,否則要負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