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易仲母親農舍多處違建 許智傑批鍾公然說謊 鍾易仲:尊重市府積極改善

鍾易仲母親農舍被查出多處違建,許智傑今批評鍾易仲公然說謊應退選。(記者陳文嬋攝)

鍾易仲母親農舍被查出多處違建,許智傑今批評鍾易仲公然說謊應退選。(記者陳文嬋攝)

2024/01/06 18:1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民眾檢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母親1300多坪農舍涉違法,市府查出多處違建將裁罰,民進黨挑戰4連霸立委許智傑今批評鍾易仲公然說謊只有圍牆是違建,還推稱是家族錯誤,沒有誠信可言,要求鍾易仲退選,且迄今未自拆違建,還想把責任推給市府,更是傲慢無視民意。

鍾易仲今回應表示,市府查農舍違建問題,雖然時機有點敏感,效率也超乎常態,但錯了就是錯了,該怎麼罰就怎麼罰,他尊重市府認定,也會勸長輩配合市府改進,積極改善。該被打的,就立正站好,打完檢討,也沒有什麼委曲。

高雄市第七選區鳳山區立委選舉藍綠激戰,民進黨現任立委許智傑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家族1300多坪農舍涉違法,鍾易仲坦承錯了就錯了,承擔家族的錯誤,強調農舍並不是他的,這是上一代祖產,現在由長輩居住。農舍面積只佔農地10%,符合法規。圍牆是老違建,鍾易仲確實知道這部分於法不合,也曾多次力勸長輩處理,只是長輩基於上一代情感並未妥適處理。對長輩的決定,鍾易仲概括承受許智傑委員提出的指責,除會再次和長輩溝通外,也歡迎市府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不過市府根據民眾檢舉,查出圍牆、大門、地上水泥硬鋪面及建物等都是違建,將依法裁罰6至30萬元;市府也比對農舍今昔空照圖,確定主建物也有增建,將現勘請當事者說明,並持續依法查處。

許智傑今再批鍾家「父貪子騙」,他抨擊鍾易仲知情母親農舍違法被抓包,竟公然說謊只有圍牆是違建,還推稱是家族錯誤,沒有誠信可言,要求鍾易仲退選,還給鳳山人乾淨家園。

許智傑痛批鍾易仲不誠實,明知母親農舍涉違法10多年了,卻選擇包庇、避重就輕,只承認圍牆有問題,卻不說明違建、水泥地、違反農地農用等嚴重問題,且迄今未自行拆除,還「歡迎市府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許智傑舉例,台中顏寬恆自行開怪手處理違建、韓國瑜夫婦自拆豪華農舍、廖先翔自拆父親違建,這些國民黨員都自行拆除,唯獨鍾易仲家族態度傲慢,還想把責任推給市府,他呼籲鳳山人記取韓國瑜教訓,千萬不要再被欺騙了。

鍾易仲(中)母親農舍被查出多處違建,他表示尊重市府認定,強調會積極改善。(國民黨提供)

鍾易仲(中)母親農舍被查出多處違建,他表示尊重市府認定,強調會積極改善。(國民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