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7選區》鍾易仲家千坪歐風農舍曝光 許智傑列3疑點籲自行拆除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公開熱心民眾提供的鍾家農舍空拍影像。(許智傑競辦提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公開熱心民眾提供的鍾家農舍空拍影像。(許智傑競辦提供)

2023/12/30 14:4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第7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民進黨現任立委許智傑今今天公開熱心民眾提供的鍾家農舍空拍影像,抓出三大疑點,第一,鍾易仲包庇家族農舍圍牆違法超過12年;第二,園區內許多樹木疑似珍貴植物並非果樹;第三,鍾家農舍是否符合農地農用的標準,這些需要主管機關認定,呼籲鍾家別只是做做樣子儘快自行拆除。

鍾易仲:農舍是上一代祖產

鍾易仲重申,該處美濃農舍並不是他的,這是上一代祖產,現在由長輩居住。農舍面積只佔農地10%,符合法規。圍牆是老違建,確實知道這部分於法不合,也曾多次力勸長輩處理,只是長輩基於上一代情感並未妥適處理。對長輩的決定,鍾易仲概括承受,歡迎市府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許智傑首次公布熱心民眾提供的空照影像,他說,很明顯看到圍牆明確違法,主管機關已經要求自行改善,沒想到鍾家卻大言不慚要市府拆,不願讓農舍莊園回歸「農地農用」,希望鍾家儘快自行拆除,不要以為選舉後,又可以再次欺騙人民。

許智傑說,28日鍾易仲坦言知道這部分(美濃農舍)於法不合,讓鍾易仲競選團隊裝傻牌破功,他說,今天開始就是元旦連假,許智傑邀請全國朋友到美濃遊玩時,別錯過鍾家歐風農舍的景致。

議員張博洋痛批鍾易仲包庇違法,為了選舉上演「大易滅親」劇碼,無法掩蓋鍾家農舍莊園,是國民黨目前被揭露的莊園裡土地面積最大的事實。明明2011年就被揭露圍牆明確違法,當時鍾易仲爸爸卻演戲假拆,身為兒子的鍾易仲卻長達12年包庇非法,這不是共犯,甚麼才是共犯!

市議員林智鴻舉出農業用地作農業使用認定及核發證明辦法第四條,認定作農業使用標準,須符合農業用地實際作農作、森林、養殖、畜牧、保育使用者。很明顯鍾家農舍不符合相關規定,沒有符合9成積極農業使用;主管單位應該依照區域計畫法要求改善,並依法開罰。

許智傑再次強調他真金不怕火煉,怒批鍾易仲三代又貪又騙,提醒鳳山人,「美濃人不要的,鳳山人也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