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輔選「雙蔡」!小英:若要選擇蔡英文路線 就要支持賴蕭配

蔡英文(左)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蔡銘軒(右)輔選,呼籲大選挺賴蕭配,支持蔡銘軒進入國會。(記者劉濱銓攝)

蔡英文(左)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蔡銘軒(右)輔選,呼籲大選挺賴蕭配,支持蔡銘軒進入國會。(記者劉濱銓攝)

2023/12/22 17:1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總總蔡英文今天(22日)下午到南投,先後為立委候選人蔡銘軒、蔡培慧輔選,蔡英文在埔里地母廟參香時說,現在有些要選總統的人,也在說「蔡英文路線」,但若要選擇蔡英文路線,就要支持蔡英文團隊裡的接班人,她認為,賴清德與蕭美琴的搭配,一定會做得比她更好。

蔡英文在立委羅美玲、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以及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等人陪同下,到魚池、埔里參香,所到之處鄉親熱情迎接;接著趕往中興新村,為蔡培慧站台輔選。

蔡英文說,台灣堅持國防自主,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堅強韌性,而她身為台灣的總統,也感到相當驕傲,也非常感謝鄉親支持。

她說,現在總統大選有人在談蔡英文路線,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她的副總統,也曾任行政院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駐美代表,有他們兩人搭配執政,一定做得比她更好。

蔡英文也說,若要讓總統做得好,也要有國會過半的支持,希望鄉親一起支持蔡銘軒進入立法院,讓民進黨在國會席次能過半,執政團隊就有更強大的後盾,可帶領台灣繼續穩健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