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貼文涉及誹謗 國民黨團聲援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國民黨團14日由立委林為洲、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舉行「粉專轉述報導就被告 賴清德真的好大?」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團14日由立委林為洲、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舉行「粉專轉述報導就被告 賴清德真的好大?」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2023/12/14 14:57

相關新聞

賴清德遭誣指為性侵犯討國賠 競總:報警提告絕不姑息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發文回憶,發生在2008年11月6日一起性侵殺人案,時任立委賴清德曾陪同家屬召開的記者會,控訴警方追緝開槍擊中許姓少年,家屬並要求國賠,在半年後,該少年卻涉及同年11月6日的性侵殺人案。對此,賴競辦控告粉專誹謗強調,賴清德並沒有幫許姓家屬申請國賠。國民黨團則在今日召開記者會,聲援「不禮貌鄉民團」粉專,不認為貼文內容有涉及誹謗。

林為洲直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年參加記者會替許姓家屬討公道,是不是事實?賴清德辦公室解釋,當時賴清德幫忙召開記者會時,還不知道這兩位年輕人犯下性侵殺人案。縱使當下不知,但半年後知道當初幫忙召開記者會的陳情人,竟然是犯下性侵殺人的兇嫌,是不是也該向被害人家屬,和當初被你痛罵的基層警察道歉?

國民黨團聲援「不禮貌鄉民團」,認為粉專內容都是事實陳述,林為洲表示,粉專沒指稱賴清德當初召開記者會,是要幫許姓少年要求國賠,而要求國賠是家屬的訴求,全文到底哪裡有毀謗之意?林為洲建議賴清德,現在應該要為當初聲援錯誤向被害家屬、基層員警道歉,即便是私下道歉也不遲,而不是動輒告粉專誹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