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蔡易餘東石後援會成立 陳建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行政院長陳建仁(左)今到嘉義為蔡易餘(中)站台,呼籲鄉親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記者王善嬿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左)今到嘉義為蔡易餘(中)站台,呼籲鄉親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記者王善嬿攝)

2023/11/25 14:2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縣海區立委蔡易餘東石聯合後援會,今天上午在東石鄉代表會旁成立,行政院長陳建仁南下嘉義輔選,他致詞表示,賴清德延續蔡英文總統守護台灣,蔡易餘對嘉義未來有想法和前瞻性,為嘉義爭取不少建設,請託鄉親「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陳建仁今致贈「包粽」給蔡易餘,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陳川崎為蔡易餘披彩帶,嘉義縣長翁章梁授旗給賴清德、蔡易餘東石後援會長蔡孟昭,立委陳亭妃、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等人助講,千名鄉親在台下搖旗高喊「凍蒜」。

陳建仁說,包括東石漁港改善、興建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東石分院等,都是蔡易餘爭取經費才有辦法興建。

陳建仁說,蔡英文總統說過,「全世界都準備上架台灣,有甚麼道理下架執政黨?」賴清德參選就是要保護台灣,是很好的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很好的副總統搭檔,也是很好的外交官,賴清德與蕭美琴未來一定會帶領台灣走向國際。

陳亭妃說,農業建設以及包括農民保險、職災保險、農民退休儲金等福利,都是她與蔡易餘逐一推動完成,養殖用戶用電也是他們在立法院共同推動爭取,讓現在養殖用戶用電可以打折,希望和農民漁民站在一起,請託鄉親幫忙拉票,守護蔡易餘。

蔡易餘表示,2018年823水災東石淹水嚴重,當時的行政院長賴清德陪他涉水視察,為改善水患的問題,這幾年來他為東石爭取超過20億元治水預算,未來要持續爭取漁港建設,把東石每一個漁港都變得更有特色,加強漁港基礎設施,經營更好更安全;他還將堆動台82線高架台61線並保留平面道路,61線再做分流道接東石漁人碼頭,建置完善交通網絡。

陳建仁(左)送上「包粽」給蔡易餘(右)祝福高票連任。(記者王善嬿攝)

陳建仁(左)送上「包粽」給蔡易餘(右)祝福高票連任。(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