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幼兒園餵藥案鞠躬道歉 侯友宜:保護孩子們不夠周全

新北市長侯友宜鞠躬道歉。(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鞠躬道歉。(記者羅沛德攝)

2023/06/08 19:39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餵藥事件引起全國矚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到政治大學參與「政治進入大學plus」活動前,針對幼兒園餵藥事件兩度鞠躬道歉。

侯友宜說,對於板橋幼兒園有居心叵測的老師,居然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的事,讓孩子們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害,並讓家長感到不安心,「我在這裡為保護孩子們不夠周全,深深地給大家致歉」。

侯友宜說明,他們第一時間接到報案後,立即快速啟動刑事司法調查與行政專案小組,全力了解事實真相,在調查過程中,才了解到這不是單一個案,了解事實真相後,他們發現,個案令人痛心疾首,他除了不斷地感到難過痛心外,也不斷自責。

侯友宜說,從第一時間到現在,他全部都掌握狀況,教育局、衛生局、社會局等相關局處,全部都積極地查處,對於做得不夠好、不夠周全的,他真的深深地抱歉,他們會一起努力保護孩子,捍衛孩子的健康,永遠是他們不變的責任。

侯友宜強調,「保護孩子的健康永遠是我的職責」,對於保護不周,他深感抱歉,承諾他一定和孩子、家長站在一起,對加害者嚴懲不貸,全力捍衛幼兒健康。

活動會場外有多名政大學生針對幼兒園餵藥事件到場抗議,侯友宜說,學生們的態度讓他非常尊敬,也非常敬佩,對與不對、事實就是事實,任何一個孩子的健康,只要在新北市發生,都是他的責任,所以學生的意見他不但虛心接受,也願意仔細聆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