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中央點名徵召選立委 蔡壁如笑稱:哪都選不上

前立委蔡壁如表示,她有收到黨中央想徵召她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的消息。被問到是否有偏好參選哪區?蔡壁如笑回,「偏好?哪都選不上」。(記者黃靖媗攝)

前立委蔡壁如表示,她有收到黨中央想徵召她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的消息。被問到是否有偏好參選哪區?蔡壁如笑回,「偏好?哪都選不上」。(記者黃靖媗攝)

2023/06/05 17:11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2024大選會推派出哪些區域立委參選人,引起各界矚目。前立委蔡壁如表示,她有收到黨中央想徵召她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的消息。被問到是否有偏好參選哪區?蔡壁如笑回,「偏好?哪都選不上」。

蔡壁如表示,她有收到黨中央想徵召她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的消息,但黨部並未告訴他們要去哪選,所以她的態度是,「你們討論完之後,我再說吧」。

被問到若黨要求,是否會投入選戰,蔡壁如說,「原則上看看啦」,如果真的沒人出來選,可能也是基於一種責任感,她也透露,柯文哲有跟他聊過要選舉,但沒有確切地告訴他地方。

至於自身是否有偏好參選哪區,蔡壁如開玩笑表示,「偏好?哪都選不上」。

蔡壁如日前因在德明科大的碩士論文被爆出抄襲,遭德明科大撤銷學位,於去年10月辭去立委職務。

蔡壁如透露,他在爆出論文事件後,有1名教授邀請他去新加坡李光耀學院攻讀高級公共行政碩士班,經過兩次面試後,她已於兩週前收到入學通知單,今天才選了宿舍,預計8月開學。

蔡壁如表示,柯文哲也知道她要赴新加坡讀書,所以對於選立委,她還要思考一下,並說,她也可以利用放暑假、放寒假期間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