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侯? 朱立倫:不受帶風向民調影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2)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左1)、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右1)一同出席會議,現場所有市議員並共同高喊團結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2)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左1)、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右1)一同出席會議,現場所有市議員並共同高喊團結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2023/05/31 14:1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名為總統參選人,近期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下滑,甚至淪為第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若侯在6月支持度不升反降,黨中央要有所因應,被解讀開出「換侯」第一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受訪表示,他不會受到策略性或帶風向民調的影響,國民黨就是穩紮穩打,讓社會大眾看到。

朱立倫今午前往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並頒發證書給新任書記長王欣儀等人,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及「換侯」,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朱立倫對此表示,這就是民進黨3大奧步,第一個是不斷見縫插針、製造對立,造成國民黨內鬨,第二個希望或故意製造這謠言,透過所謂策略性或帶風向民調,喊出「換侯論」或換主要候選人選將論,是民進黨保證勝選最好方式。

朱立倫說,第三個就是破壞藍白團結或合作,招術都可以理解,綠營用這3招一直打到2024年1月13日,民進黨不管做得再爛或傷害台灣再深、對台灣下一代影響更大都沒關係,反正只要破壞國民黨團結、製造內部恐慌,或藍白對立就可以勝選,這是台灣民主的悲哀。

至於侯友宜民調淪為第3名,朱立倫表示,他不會受到一、兩個策略性或帶風向民調去影響,同一天就出來3份民調,最近又看到非常多個民調,但國民黨就是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讓社會看到腳踏實地的國民黨,去年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都經歷過類似的波折,大家都記憶猶新,想要用這種奧步、爛招來對付國民黨,他不會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