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中午赴立院便當會 「感謝」立委同事幫忙

侯友宜今日受訪。(記者黃子暘攝)

侯友宜今日受訪。(記者黃子暘攝)

2023/05/31 12:22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中午將赴立法院與立院國民黨團「小雞」便當會,媒體關心是否將討論未來競選合作策略?侯友宜受訪時砲打中央,表示任內受到許多中央的委屈,疫苗、防疫、資源各方面都是,他「點滴在心頭」,地方聲音傳不到中央,有賴藍委在立院幫忙,他今天是抱持感恩心情去感謝黨團同事,面對未來挑戰也將同心齊力為國家利益、人民福祉打拚。

侯友宜表示,中央高層有多少人在疫時來新北市與他並肩作戰,他「永遠心知肚明」,受到很多中央的委屈,他都認了。

另外,對於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說與侯「不太熟」,侯又有市政要兼顧,媒體提問如何安排地方行程?侯友宜說,既然承擔了,就要勇敢往前走,市政、選舉再繁忙,他都要全力以赴,這就是他現在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