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藍委影射im.B案 陳菊:絕不接受人格抹殺!

陳菊聲明強調,從政50年,一向磊落,禁得起任何檢驗,歡迎檢調詳查。任何含沙射影的人格抹殺,絕不接受!(資料照)

陳菊聲明強調,從政50年,一向磊落,禁得起任何檢驗,歡迎檢調詳查。任何含沙射影的人格抹殺,絕不接受!(資料照)

2023/05/24 20:11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指控,監察院長陳菊等人2020年9月與im.B主嫌曾國緯一同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對此,監察院長陳菊辦公室今晚聲明,當日雙清餐會擬邀請賓客名單沒有曾姓夫婦,而是到現場才知道他們也受邀參加。聲明強調,陳菊從政50年,一向磊落,禁得起任何檢驗,歡迎檢調詳查。任何含沙射影的人格抹殺,「絕不接受!」

對於2020年9月22日雙清文教基金會餐會,陳菊辦公室今晚聲明表示,陳菊當天是受洪三雄先生、陳玲玉律師夫婦之邀請,參加雙清文教基進會的餐會。在洪三雄事先提供的擬邀請賓客名單中,都是陳菊多年的好友以及藝文界人士,並沒有曾姓夫婦。陳菊是當天到餐會現場後,才知道曾姓夫婦也受邀參加。

聲明指出,陳菊並不認識曾姓夫婦。在那次餐會之後,陳菊與曾姓夫婦也沒有往來,更從未聯絡。

聲明強調,陳菊從政50年,一向磊落,禁得起任何檢驗,歡迎檢調詳查。任何含沙射影的人格抹殺,絕不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